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畫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老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帥氣的數學老師,姓陳,名濟舟。他有一個很酷的眼睛,他圓圓的臉蛋,身材有點微胖,他上課的時候總會拍拍他的肚子,他的肚子就像一波肉浪,從左邊飄到右邊,還會像放在桌子上的果凍,左右晃了兩三下,很像漫畫里的人物。

  他喜歡穿一身白色的休閑裝來上課,他總要我們叫他帥帥老師,他還一句口頭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他上課的時候非常幽默,還經常會給我們講一些小視頻,讓我們上課時不那麼枯燥,還可以讓我們快速的理解這些題目的內容,然後就會問:“這道題都聽懂沒?沒聽懂,再講一遍。”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講流水行船這種題時,他拍着自己的肚子,形成一波肉浪,說:“我的肚子形成的肉浪就是水,一個小偷在左邊順着水的方向往右邊,小偷現在的速度就是順水速,現在小偷在右邊,他現在就是逆水,從右往左流,現在小偷的速度就是逆水流。”聽得我們哈哈大笑,肚子都快笑破了,然後就問我們:“都聽懂了嗎?”我們說:“都聽懂了,帥帥老師。”

  他在改作業時,與其他老師不一樣,他對作業的要求很嚴,質量高。如果沒有完成,他就會把你叫到他的身邊,拍着桌子嚴厲地對你說:“你上課聽講沒,這麼簡單的格式都不能寫好,這麼簡單的算式都能算錯,這麼乾淨的作業本到你手裡就變髒,要是再有下次我就給你去拿本新的讓你放學留下來寫一遍。”然後就會一對一的講解這道題的過程思路和原因讓你深深的印在心裡,再讓你給他講一遍,直到滿意為止,才會讓你回到座位上休息,所以他就會在下課休息時給我們放小電影看,就能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去他身邊講題,這種方法可以讓同學鞏固學習的內容,他經常對我們說:“同學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現在不努力,長大了,就會後悔了,所以現在好好學習,學穩,長大以後做一個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帥氣幽默,聰明,負責任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漫畫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