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吃的麻辣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麻辣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路過一家久違的麻辣燙,終是沒能抵抗美食的誘惑,於是跑進去消息了。

  我很喜歡他們門口的那句廣告詞:一個人的美味火鍋。

  想想還真的是,其實這麻辣燙可不就是涮火鍋有點像嘛,重點是你要現吃,如果是打包外賣啥的,那味道就不一樣了,尤其是如果你點了麵條的話,那可能就糊了。

  每次去的時候,我都會盡量挑一些平時很少吃到的菜,就是平日里不怎麼買的,像是一些平菇呀,日本豆腐、還有筍尖、蓮藕之類的。

  就是想嘗試一下新口味,不過他們的調料味很好,就算是再普通的素材也給煮的很好吃,這也是為什麼就算在家裡自己煮點麻辣燙解饞,可味道還是不及人家。

  只是簡單地挑了幾樣,知道他們有的是按稱重,有的是按個算。賬單出來,27元。

  還可以,我看到旁邊一女孩花了35元,估計是葷類拿得多了些吧。

  店的顧客不少,有兩閨蜜一起的,也有小情侶,也有幾個兄弟一起的,估計都是喜歡上這家的口味。

  不一會我的那一份就上來了,衝著那香氣,我放下手機,很專註地吃,只到肚子撐的不行。

  果然還是點多了,可又捨不得剩下,硬着頭皮都吃了。

  看來真是不能太過貪婪,寧願點少一些,少花點錢,可以下一回再吃嘛。

  這就是所謂很寫實的,吃一塹,長一智吧。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麻辣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