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重要的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道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的內心總是有各種想法,千言萬語縈繞腦海。我不知道很多問題,是否應該理直氣壯的提出來才能夠得到反饋。

  我也不知道在未來的這條路上到底是一場夢騙了我,還是我的眼睛騙了自己。在這個浮躁的世界里用眼鏡是繁華,可是年少時候的我做完了一次沒有寫過這些東西,也從來都沒有意識到這一切的重要性。我只是覺得這一切就好像是大人的遊戲,掛在口頭上總是說說而已。

  可是後來當自己踏入社會之後才發現那些真的不容易。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本身就沒有容易這兩個字。It's emotion how我們還是太過於小孩子,太過於天真。

  有時候也會發獃思考各種各樣的問題。可是當問題解決的時候,還會有另外一大推東西在等待着你的那些來自於現實生活的煩惱,來自於人際關係的糾結,所有扣中複雜的都是在等待着你的。人生其實不僅僅是一場又一場的磨練,更是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現在回想起當初的學生時代,感覺應對考試簡直是最簡單的事情了。即便是考試失敗成績不及格也沒有什麼關係,大不了下次再來。

  可是當我們胎兒入社會之後才發現人生有那麼多的考試都是沒有機會再重來的,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很多東西都是不可以的。

  我們總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這也將是我們踏入社會之前要學會的第一個重要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