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念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最初在小說裡面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有一種驚艷的感覺。就好像揚起的水花,拍打到我的心裡,化成柔軟的陽光,把周圍統統照亮。

  在小散文里也常常看到這首詩的。每一篇小故事,都像一個個美好的夢想,夢想就該是放飛的,而不是該破滅的。

  我想我看小說,看完以後不應該是哭哭笑笑就結束了的,而是應該學到裡面的人生哲理。一本好書,裡面一定隱藏着作者想要說的話,那些話一定是做人的精華。

  我們在看到表象的時候,一定要深入本質的。

  只是現在的我,不常常打開網頁去尋找美麗的散文一篇篇的看了,因為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有期限的,那段時光被我很快很不珍惜地用完了,所以現在我只能擺正目光向前看,而不是用現在匆匆而逝的時光來悔恨過去。

  可以偶爾的停留,卻不可以放棄。短暫的停駐,是為了將來更遠的飛翔。

  偶爾,我也會看着投射到我家的陽光,灰塵在裡面歡快地舞動,那時候沒感覺它們多麼邪惡,因為有陽光照的到,所以一切都顯得萬分美好。只是我內心深切地明白,那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再也沒有那麼閑暇的世間可以用來發獃看陽光了。就像再也沒有時間打開遊戲玩個天昏地暗一樣。

  在學校里的大多時候,我都是戴上耳機,不和她們溝通的時候,就沉迷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並沒有什麼不好。我挺喜歡音樂,至少有天空之城。

您正在瀏覽: 念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