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邏輯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邏輯遊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聽老師講課的時候,他提到了一個關於邏輯推理的遊戲,讓大家一起來解答下。

  當時我覺得既好玩又覺得沒有底氣,因為這是我一直所認為的薄弱項。事實證明,真的就是如此,好像這麼久以來進步並不是很大。眼看着其他同學,在老師還沒有揭開迷底之前,就已經做出了答案,這更加劇了我的緊張感,覺得自己有點兒太笨了。

  因為是線上課,所以老師並沒有給出很充足的時間,4個答案中,我才解答出了一個明確答案以及有待證明的答案,其他兩個還沒有完成。但老師已經開始講方法了,雖然我沒有細聽最終的答案,但我記住了老師所說的方法,而有些同學馬上就提出了九宮格法,一看就知道他們事先是自習學過不少不同的工具方法的書籍。

  這也讓我看到了差距。我在課後用老師的方法在解答,發現還是有點兒小小的困難。剛好舍友回來了,他比我在這一方面要更強一些。我把題給他,然後看着他用自己的方法做題,有點慢,之後他因為別的事情所以沒有空做。我只好自己再去獨自完成。

  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了方法的好處,比舍友那種用自己方法的推理來的更快,更准,同時在他人看來也更明白清楚。

  通過這個遊戲,也讓我新學到了一個利用工具的方法,有時候用對了方法,真的是事半功倍。

您正在瀏覽: 邏輯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邏輯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