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感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儘管我已經改變了策略,但是我覺得對方似乎已經採取了視若無睹的應對方式。

  既然如此,那也就沒有其他辦法了。

  但是我更應該明白的是,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改變自己的初衷。

  即使無法再像以前那般積極,但是也不要放輕易的放棄。

  畢竟目前的現狀也並不需要改變太多。

  就這樣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吧,即使不算太過優秀,但完成是最過基本。

  心裡有時候還是不太懂,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規則?實在是有點兒讓人失望。

  就感覺好像有一絲絲的故意,又覺得完全沒必要。

  就用這種方式慢慢的去應對吧!

  已經懈怠了好幾天,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子,還是應該重新振作起來。

  每一個行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酸,只是我們都沒有看到別人背後的努力而已。

  學習了新的錄音課程,發現那樣優秀的老師,他們的工作量也是非常的大,以前我們認為說中午時分午休很正常啊,結果發現他們基本上班到人家午休的時間,他們才開始休息。

  所以有時候我們不要看別人表面上的風光,其實背地裡人家真的非常的辛苦,付出了,我們難以想象的努力。

  所以有些東西是沒有可比性的,我們不要去跟別人的今天去比,而是要跟昨天的自己去比。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