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與懈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與懈怠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因為搬家,又趕上五一假期,所以把寫作的事給暫擱一旁了。

  偶爾有想起,覺得人有點累,或者手頭上正有別的事兒,雖說並不緊急,但還是想着,那算了吧,等等有空再寫,等想寫的時候寫。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等到了晚上,想起這兩天一篇任務都沒有寫成。

  想到之前因為敷衍及被鎖定的篇幅而選擇不再那平台日更,再到如今在這也不再積極的寫作。

  我忽然覺得,堅持與懈怠,都是一種習慣。

  當你堅持做一件事,雖然有倦怠的時候,但如果堅持了,也就戰勝了,而堅持會帶給你積極的成就感。

  同理,當你一再讓自己懈怠,那不知不覺當中,你自己也一直慵懶了下來。

  所以,此時,我點開白雲飄飄網寫下這些文字,也就是告訴自己要戰勝懈怠,學會堅持,堅持好的積極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堅持與懈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與懈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