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無可替代 

  我是一個愛笑愛唱有愛搞怪的人。真的很羨慕我自己,擁有了繪畫的才能,有了這個功能,我就可以為大家增添一份快樂,最近的我就要新推出一片短漫畫,希望大家能喜歡,有時候的我呢,愛發獃。有時候的我,愛大聲喊,發泄一下心情,煩惱全部都忘掉了。 

  做為一個中專生,成績不是很好,但我在學校的時候,認識了一些同學,還做了好朋友。其實成績的好與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開心,認識了一些知心朋友, 

  我的母親是一個好女人,她並沒有要求我在學校考第1名什麼的,每次我沒考好,她總是鼓勵我,沒有逼我,也沒有罵我,我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我要對天下所有的母親說,好成績顧然很好,但是用的方法不對,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孩子有理想,就應該讓他去追逐,不要埋沒了他的理想。 

  對於我來說,自己真是好脆弱,想變得堅強一點,可是每次都忍不住流淚,有時自己真的真的好傻好傻,明明做不到的事,還去做,別人都說我太執着,我也明白,一個人孤獨地站在腳落,等着別人去安慰,去呵護。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