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舞蹈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老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位舞蹈老師。不過不同於其他的專業舞蹈老師來說,她們可能只屬於業餘型的,或者換句話說,就是所謂的草根。

  隨着網絡信息的發達,我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也就是網友們所給出的一句感嘆:高手在民間。

  特別是通過一些選秀,展示才藝的節目,我們就看到了其實生活當中,我們身旁就有很多優秀的人,可能他們的職業不是像偶像劇里白領那樣光鮮亮麗,可是他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也把熟能生巧地練了一些絕技。

  當然也不僅僅是自己的專業技能,有的人只是憑着自己的興趣愛好,也能練就一身本事。

  我所說的這兩位舞蹈老師,她們原先也並不是舞蹈專業的,只是憑着自己的興趣,跟着網絡上的視頻練習,結果因為跳得好,又有好身材的加持,所以當她們在廣場上跳舞的時候,吸引了很多過路的行人。

  看的人多了,有的人開始後面模仿,於是漸漸地就形成了一個開班的行式,這也算是一種斜杠青年的一種吧。

  兩位老師性格不同,一位較活潑,所以關於新來學員教學,能及新舞步的分解都由她來教,簡單易懂,教得很實在,如果碰到有興趣有意身學習的路人,她也會主動過去介紹並邀請要不要加入。

  另一位老師不太擅長表達,所以她一般就在前排領舞。不管是哪一支舞蹈,有人領舞的人就像有了標杆,大家跳起來就整齊好看了。

  她們的年紀都不算小了,也許在遇到舞蹈之前,她們也沒想過自己會當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舞蹈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