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舞蹈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舞蹈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人生道路上,遇到過許多老師,有溫柔的語文老師,有趣的數學老師,嚴厲的英語老師……而我最喜歡美麗的舞蹈老師。

  她有一頭深棕色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嵌在那潔白的臉上,一張櫻桃小嘴讓整個人看起來優雅而大方。

  在我的印象中,老師不但嚴厲,而且還很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練習基本功,因為偷懶把腿彎了一下,這可逃不出老師的火眼金睛。只見她彎下腰撿起了一根木棒,走過來,用尖銳的聲音對我說:“把腿伸直了!”我嚇得立馬把腿伸直,再也不敢偷懶了。

  還有一次,我因為肚子疼而請了假。媽媽和我說,老師剛一下課,就問我肚子好點兒了嗎?第二次上課時,老師囑咐我下次不要亂吃東西。

  老師不但舞跳得好,而且歌唱得也很好。在一次休息時間,老師說:“我們今天玩擊鼓傳花的遊戲吧。”我們聽了都高興地拍着手。

  遊戲開始了,我們傳呀傳,突然音樂停了,“哈哈,是老師,老師快表演一個節目吧!”不知是誰說了一聲,老師站了起來,清了清嗓子。“成雙盪悠悠,你呀你你凍我心房……”一曲《隔岸》從老師口中唱出來,聲音既優美還動聽,唱完后一陣熱烈的掌聲從四周響了起來。

  這就是我喜歡的多才多藝的舞蹈老師。"

您正在瀏覽: “漫畫”舞蹈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舞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