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的邁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邁一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的是一個膽子不是很大的女孩子,甚至還很羞怯。

  剛來幼師的時候,我沒有家長的陪同,一個人來報名的,那個時候班主任知道我是一個來的,覺得驚訝,其實那個時候,面對一個新的班主任老師,我的心裡很是緊張,但我的班主任用他的和藹和關心讓我放鬆了這種緊張的情緒。班主任當時可能還覺得我膽子大吧,其實我不是這樣的,那天,晚自習要求自我介紹,那時,我是及不情願的,因為我害怕自己說不好抖的,因為我想鍛煉自己,在講台上講話腿的是抖的,我去了學校的廣播站,儘管最後實習了一個月還是被刷了,我還是覺得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後來,在班上,有些任課老師也會讓我們上台講故事,抽我們背書,經常叫我們回答問題,慢慢的,好像也叫沒那麼緊張了。

  不不不覺來到幼師已經兩年多了,這已經是最後一學期了,國考可能真的很難考,但是我還想要去試一試,哪怕結果不盡人意。在這個學校,使我明白了,重要的其實還是需要我們跨出自己勇敢的那一步,這樣你的每一步,才能走的更好,更穩。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邁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邁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