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晚閑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閑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飯之後,爸媽提議去公園散步。

  原是有點累,不大想動,想到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和他們一起散散步了。雖然平時在家的時間不少,可現在都是人手一部手機,雖是一起呆在家裡,說話聊天卻不算多。

  散步不一樣,手機只是有急事看看,或者是看下時間,所以散步才是閑談的時光。

  今天白天的風有點大,晚上風力小點,也還是有點冷的。

  去公園要經過一條街,街邊兩旁都是大樓,稍微有點風,就像過堂風一般,夏天還好,這秋冬可就冷的很了。

  好在這條街不算長,走過一段就到了公園邊。

  今晚的公園一樣是人山人海,我發現多了不少賣燈球的,有些昏暗的廣場上,一顆顆閃着星星的燈球,很是漂亮,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所以生意不錯。

  去公園的路上有家麥當勞,我提議去吃薯條,因為前一陣子爸爸有叨念過幾次。

  只是剛剛吃過晚飯,所以決定先逛上一會消消食再去吃。

  風有點大,我們繞着公園閑步小半圈就快一小時了。路過麥當勞的時候,我拉着爸媽進去,讓他們體驗自助點餐。

  只是點了份套餐,加了份媽媽愛吃的冰淇淋和一份雞塊,花了35元。

  雖然有點小飽,不過吃得也很開心,吃完又散步了一會消消食。

  今晚的閑步讓我覺得很開心,陪伴是最美好的告白。

您正在瀏覽: 夜晚閑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