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充實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自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然知道那個時候很多人都在進行這樣一場比賽和活動,他們覺得參加這些比賽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然而事實確實如此。

  儘管那些獲獎的榮譽證書的含金量並不是很高,但是他們既然參加了,就已經有一種榮譽感在裡面了,至少他們這一段時間過得是非常充實的,就好像之前的辯論賽也是一樣。

  我們必須要知道,這是需要經歷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才可以去懂得的,這樣的理解從來都不是挽回一個遺憾,哎,從來都不是在一個地方開始了一個團隊的進行。

  如果到最後我們真的能夠完全留下來,那麼這種天賦也完全不能被浪費。

  我想假如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優秀的話,那麼將來不管去參加什麼樣的活動,他們似乎都能夠發揮的極其優秀,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非常優秀的一個群體,一個團隊。

  至於那些所謂的無病呻吟的小說和電視劇,你也沒有必要再多看了,因為你現在時間本身就是不夠用的,你可以用來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那些對於你來說也是非常重要。

您正在瀏覽: 充實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