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被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被溫暖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我以為最後收到的禮物是小胖的禮物。那天體育課她才給我禮物,大家都是在早上給的驚喜,但她是下午,本來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吧。

  小胖給的禮物大概是一種對過去時光的記錄與對一起的紀念。 那四十九張自製明信片是對我們過去的紀念以及對她的故事的闡述,有一起去看雪的照片,也有一起去躥奶茶店的照片。還有比較令人感動的是,她明信片的設計都以我的喜歡為中心。有一句話叫做:令我們歡喜的不是愛,而是偏愛。她的版面設計是蠟筆小新和王源,都是兩個最喜歡的非現實人物了,目前保證沒有第三個了。她都觀察到了,當然她也能讓我在她面前做回自己,所以也少不了總在她面前犯他兩的花痴。還有一些前段時間嚷嚷着需要的日用品。

  還有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她的卡片券了吧。如果我是物質的,我也得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就為了那些可以兌換的卡片券。更何況我想我在你面前並沒有太多物質觀。

  本來我以為我一天的禮物收完了,但沒有收到我很珍惜的楷的生日快樂還是覺得有點不完美,當然不完美的還有就是小胖自做的生日蛋糕做了三次都沒有成功,以致後來她跟我說沒有生日蛋糕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遺憾的。

  後來我湊到楷的耳邊去說:“我想要你一聲生日快樂,你是重要的人。”她說難道我沒有去看你的床嗎?當然她也親口說了生日快樂,後來會宿舍才發現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已經將裝着我禮物的黑色盒子放在我床上了。

  高興了一天,該睡了吧。但林可和郭聽說我生日,都說了生日快樂然後表示抱歉沒有什麼可以給的,但是我想我也該知足了。後來林可翻遍了整個柜子,拿出了一包還未開的樂高,散散的對於完全沒有想象力與動手能力來說,真的是一種挑戰,但後來她和小胖竟然幫我拼成了唐老鴨!!

  那天晚上真的,雖然很困,但是我覺得也很困的她們兩都紅着手指幫我拼了兩個小時差不多的唐老鴨,如果我不能等到成品放在我手上,我一定感受不了那種感動,她兩也當然不會跟我說其實他們很失望。所以其實唐老鴨,真的也是一件可能會被我很珍視的禮物,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畢竟那是兩個好睏的女孩,在我生日那天,拼了兩個小時,最後手指都腫痛都堅持完成的作品,且那是他們拿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且成年快樂的第一件禮物。

  謝謝讓我遇到了那麼溫暖的你們,我想我也很想去做一個溫暖的人,並為此努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被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被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