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超級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一共生了兩位弟弟,今天我要講的就是那位最大的弟弟。

  他現在皮膚被太陽曬得黑黑的,因為總是去打球,人家都說他非常滑頭,我也這麼覺得,我還認為他非常聰明,能想到這些可以滑頭的點。

  他也喜歡二次元,認識我說的幾乎每個動漫角色的名字,特彆強。

  跟他聊天有時候會覺得很好玩,也很可愛,就比如說,某天我找他聊天(臨近中考,他要中考),他居然可以秒回我,我剛想問他,都要中考了你怎麼還能秒回我,他就先我一步說“都要中考了,我還在玩手機,呃。”平時他是不這樣說話的,現在這樣說出來可能是怕我說他或許,我想清這其中的彎彎曲曲感覺真的是非常好玩,然後意正言辭地教育了他一頓。

  他也很會用小心機,簡直就是一個心機boy,他用媽媽的手機給我發消息,發的都是那些傻逼之類的話,一看就是他發的那種,這我一看就來氣呀,毫不客氣懟回去,事後我發現,他把自己的污言穢語都刪了,留下我一個人的……

  這樣超級氣的好嗎。

  這就是這樣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弟弟,同時我竟又覺得他超級可愛。

您正在瀏覽: 超級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