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同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胖不是說新生想要過來跟我坐嗎?其實也不是說不喜歡新生啊,自我認為新生是一個有教養的女生。只是我不能趁虛而入,我也不想再和誰同桌了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學年,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多少都會有矛盾,我又覺得,在這最後一年,誰都不應該因為感情上的事影響學習上的事。但誰又能保證大家坐在一起就能像聖人一樣相處哇,不行啊。我做不到,即便是我很想珍惜的人,我也沒辦法保證一學年都不跟對方鬧矛盾啊。所以,各自安好,各自向上,才是這一年該有的模樣吧,即便大家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同學。

  小胖說想讓我和她and楷一起坐,三個人坐後面,我說但是我坐後面看不到了耶,她說我們現在的教室很窄不會的。然後說晚上再商量。現在想想,其實我可能還是不想和其他人坐吧。哈哈哈,畢竟像楷那樣好脾氣的女孩都跟小胖冷戰過,她們兩個也都來我這裡傾訴說太想換個同桌或者乾脆一個人坐了。哈哈哈,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坐的念頭在每個同學身上都出現過哈哈哈,只是同桌這個風風火火做事乾脆利落的girl能想到做到罷了。我們都是重度拖延患者,我們也都是缺乏勇氣的怯場者。

  所以可能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坐吧。畢竟我覺得小胖她同桌也是那種一心投入學習的,我們就活動課在一起同桌四十分鐘,自己都能感到壓力與壓抑。所以自己吧。沒有不開心了,突然覺得同桌是理智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