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一扭頭,不經意間就看到了夜空中的太陽和月亮。

  可是別人只相信夜空中只要月亮。

  如果你想嘗試向別人解釋的話,註定是解釋不通的。但是如果你絲毫沒有放棄的心思,只是想讓別人了解你的所見所聞,和你說的話都是真實的。

  那麼這一切矛盾就會產生。

  然而總有一天我們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在我們的想象當中,變得那麼符合世界。只是突然變成了我們自己想不到的樣子,卻也讓你感覺到擔驚受怕,內心非常不安定。

  我知道他們每個人都習慣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正好像在屋子裡面空蕩的,你說一句話都會有很大的迴音一樣的道理,可是當我們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之後,很多困難也都浮現在眼前。

  你跟你身邊的很多朋友也許都保持着表面上的關係,根本就不需要有什麼深的交流。

  所以他們一開始就明白這個道理,也不會過多的表現出來,更不會那麼直白的表現自己的喜惡。

  以後對於社會發展方面,也許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地方,他們現在已經學到了自己的理論經驗,而你卻一直應該在這樣的環節當中去看清楚未來。

  畢竟大家都很忙碌。

  畢竟大家都彼此相互關懷過。

您正在瀏覽: 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