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父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親從小對待我們就是非常的嚴格。

  不管什麼人問到我家裡幾個孩子的時候,我回答他們說我有兩個姐姐,他們大多第一反應就是我在家一定很受寵,我聽到這種回復總會驕傲的笑笑。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那為什麼我還會感到驕傲呢?在我們的家庭里確實只有我一個男孩,而且還是最小的,在我們小時候那個年代,長輩的思想就是必須要一個男孩,第一,目的是為了傳宗接代,第二呢就是有個頂門立戶的男子漢。在我生活的環境中,那是在農村,要是誰家裡每個男孩子,都會感覺低人一等。雖然男孩如此的令人喜歡,但是在我們的家庭裡面,父親從來都不會偏袒任何人,特別是我,有時候跟兩個姐姐發生矛盾,父親肯定會先從我身上找錯誤,以前總是覺得很委屈。後來,我長大了,慢慢的懂得父親的用意,他做的一切都是在告訴我,我是一個男人,將來會承擔很多的擔子,在自己的人生中會有很多的委屈等着我,我要學會忍耐,才能變得成熟,才能有能力去支撐起來自己的家庭。從小父親就開始在無形的教育着我怎樣去做一個男人。

  他的教育使我終生受益無窮,那是在給我講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