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不要急功近利,所有大的成功,都不是短程就能直接回饋給你的。

  這就涉及到了堅持的問題。

  就像有的人改變成績,從倒數幾名,衝刺到前十名,前二十名。單從數據上看,似乎沒有什麼,可是真正去實行的時候,就知道,有時候,同樣的分數都可以給你並列出N名。

  而那所謂的一蹶而就的成功是沒有的,你可能要經歷長達數個星期,數月,一直堅持不懈地趕超,才有可以一名兩名,五名,十名地前進。

  那是很多個放學過後放棄玩耍的傍晚,很多個放棄看電視的夜晚,很多個不與同學朋友約會的周末以及假期。

  這期間,還需要你自己的全力以赴, 只有堅定的信念,不給自己偷工減料的機會,才有上升的可能。

  即使這樣努力的結果也不一定就如你意,但是沒有這樣的努力,也不會有白白掉下來的餡餅。

  有一個朋友說,他原本有一位同學特別的愛發朋友圈,幾乎時時播報自己的行程,近況,大家也都不以為意,後來有一天,她消失在了朋友圈,不再向以往那般向大家“直播”自己的生活了。

  隔了幾年之後,這位朋友在現實中遇到了這個同學,發現她變了,變美了,變知性了,變得更棒了。

  原來她用這幾年的沉澱,去真正地學習,去思考,去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而這一切只有自己默默地進行,而不再花費時間在朋友圈內向他人展示。

  這樣的沉澱,反而讓她更懂得了人生。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