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加入家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家委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的時候老師在班級群里說,學校讓組織家委會,就是需要讓家長們報名,並且是自願的那種!然後自己就在想,反正自己平日里也沒有什麼事做,如果要是對孩子學習有什麼幫助的話,那麼參加一下倒也無傷大雅!

  但是在自己報名之前,還是有好好的思考了一下,也去網上查了一下,網上也就是說,家委會其實就是家長和老師之間的橋樑作用吧!老師,有什麼事情或者學校有什麼事情需要和家長溝通的時候,也只需要和這幾個家委會溝通,然後剩下的就是家委會在和家長們溝通的事情!

  其實自己幼兒園的時候也做過類似的工作,倒也覺得沒什麼,尤其是可能小縣城的人吧!覺着為了孩子的事情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並不會出現網上曝光的那種,就是特別難纏的家長什麼,所以個人感覺家委會倒也不是一向特別難的工作。

  然後就是在孩子這方面,網上也有人說,如果你要是經常協助老師工作,老師自然會對你家孩子課堂上就是比別的孩子照顧的多一點吧!,這裡所謂的照顧,也就是檢查作業,或者不讓說話之類的那些!

  不管怎麼樣?自己想的是,老師,能夠對自己的孩子好一點,這也是當媽的唯一能夠做的事情了吧?雖然說現在輔導作業檢查作業各種工作,家長已經參與的不少了,但是畢竟孩子很多時間還是在學校里的,如果能夠經常了解一下老師學校的動態,了解一下孩子在學校的一些狀況,自己感覺還是可以的!

  最近一段時間,孩子們開學也基本上穩定下來了,然後班長小組長學習委員之類的孩子們班裡也已經定了,小臭可能就是普普通通吧,最後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每天幫忙把桌子擺整齊就行了!這也是小臭,自認為他每天做的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孩子,沒有能夠當上小組長,或者別的一官半職,自己心裡多多少少都有點失落,但是想一下孩子如果能夠開開心心的長大,就是基礎知識落不下多少,當媽的也得要求低一點!

  最後考慮再三,自己還是加入了家委會,至於以後是個什麼情況?還得以後再說。

您正在瀏覽: 加入家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家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