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入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小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做曉雪,大家可以叫我小雪,呵呵。我剛剛升上小學四年級。我是個活潑的女生,愛好畫畫和看書,很喜歡交朋友。 

  知道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在我家連上寬帶那天。那天剛連接好寬帶,我就興奮地打開網頁,不知道查什麼好,於是,我便輸入了“白雲飄飄網”,當時出現了很多個地址,我每一個都點點看,我很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查找東西。那些白雲飄飄網都很好,可是,我卻看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面有好多哥哥姐姐的作文,我隨手點了一篇,哇!寫得真好!而且,在那裡,都像一家人一樣。於是,我想留在這裡,成為小荷的一員!可是我不會註冊,便到了聊天室,有個姐姐幫了我,(這個帳號是這個姐姐幫我申請的,因為我這幾天才連上寬帶,所以不是很會操作。)現在有了帳號,我可以來這裡發作文了!我很是高興,因為我可以在這裡學習到很多知識、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我的作文成績並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之下,和在小荷的學習,我的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最後,我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導我的作文,也希望能稱為大家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加入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