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輕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輕鬆 標籤:輕鬆作文

  所以我今天又想到一些事情。莫名覺得有一些輕鬆了的事情,就是感情上的負擔吧。就自己不是之前一直覺得沒有方向成一個對象嗎?然後現在就早上在軍訓的時候不是挺無聊的,然後就在那裡想了一些事情,就彷彿自己現在學不會的那種感覺吧,然後就覺得可能這一陣子就是已經過去了那一種情緒,最近的忘記了一個人肯定要有一個喜歡的人的,但是現在就覺得嗯沒有喜歡的也沒有什麼啊,畢竟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要求沒有遇到一個特別優秀特別心儀的,但沒有什麼喜歡的人,當然也是一件正常的事吧,最起碼我自己就知道每一個人都是有用的,每一個人都是要我就是每一個人都是用心的喜歡的人,而且每一個人都是那樣的,但是現在自己就覺得就是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情,沒有下級顧及你的這種感受嗎?

  但現在是這麼覺得的話,就是男裝都是獨立的個體,早上是要這麼去反思自己的,就最近就一直覺得,嗯心中有一個年齡可以去確定自己的感情,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但是現在就覺得嗯沒有什麼不好,就好像他們那樣子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去嫉妒的話,那本來是更輕鬆的一件事情,就上次90,他不是說就找一個對象嘛,就是說先找一個男朋友吧,如果沒有這個,可能自己就可以快速的走向一種感情中走出來了。但是我自己就今天的話有真正是想象,因為現在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嘛,就過去的話,自己也是覺得自己沒有放下前一個對象是因為其實沒有到一個新的環境去認識新的人,就沒有去認識一些更優秀的人,就是像昨天來到這裡嗎,可能有些人還和大家沒有在一起相處,就一開始到這裡來,然後坐電梯的時候就那些志願者嘛,然後有一個也是他一頭有兩個都是很高的肯定。本省的人,因為我們省內的人基本上都是比較矮小的人,所以呢,就那個時候對他們兩個人怎麼是有好感的,因為他們就是相對來說比較溫柔,而且剛才還比較放心而且很貼心的提醒自己,說那個真幸福應該怎麼辦,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啊是一個自己理想中的那一種人吧,就是越來越喜歡這一種特別優秀的人了。

  說真的,現在就是他不是外貌協會的吧,因為昨天晚上有一起過去開班會,然後當時就坐在一個就拿來說真的是一個比較帥的男生的旁邊,當時那個時候就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就後來就一開始是自己覺得是挺好玩的,而且他也在關注那些好看的女生,就自己其實反而會欣賞那些有關注好看女生的男生,會覺得這些男生才是正常的男生,畢竟我關注到美女,可能他們本身也是比較優秀的,覺得自己可以拍得上他們才會去關注了,但是在後來就發現他的能力並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狀態,所以就覺得沒有什麼可以去值得期待的,這可能性更多的創作能力吧,就是的話我會覺得我高尚就行了,但是現在就覺得有能力的人會更讓人更加現象嗎?

您正在瀏覽: 輕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