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此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的風景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開始的時候,是不是我們都能看得清楚,你們那些經歷過的生活,都不夠是在這裡,始終都不記得,我們曾經經歷過怎樣的生活,是不是從一開始,我們還是來到這裡,我們還是老樣子。

  他們的斤斤計較,其實你根本就不必放在心上,遲早有一天,他們自己是要為此付出代價的,無論怎樣,我們的生活,都是提前被人規劃好了的。只是一直都不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是蒼天,還是命運。

  可是現在我能夠看得清楚未來到底會發生什麼,我們現在還是這裡,還是老樣子的容貌。只不過,你看得到這裡,是不是一直以來,都還是老地方。

  是不是一直以來,我都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樣子,只不過從來都沒有真的說出來過,那些美麗的風景,始終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如此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