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本與收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本與收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報名讀書營的時候,我是抱着了解的心態的。後來得知居然要收費一百多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小的驚訝。

  畢竟讀書的過程,書籍自備,然後就是一個大家抱團一起互相監督學習的社群就是了。管理者起到的就是一個管理作用,後來加入后也發現,大部分監督工作還是大家自己報名當組長之類的,整體的一個管理過程還不是很完善,有很多需要改正的過程。

  有一個小夥伴在中途就提出了,感覺好像沒有學到東西呀。

  我原來也有這樣的想法的,後來在一本書中看到了關於免費課程以及成本的概念,突然就覺得明白了這個收費的原理。

  這個讀書營還是有一些獎勵與激勵的機制的。譬如21天內要每天都打卡寫筆記,然後要積极參加一些領讀活動,答題活動,這樣會有一些積分,到結營時,如果積分高的就會有相應的獎勵。那些獎品也不能說貴重,但也是非常地有紀念意義。

  然後,在這個過程中,我其實有好幾次是的確想找借口不堅持的,但是想到那些獎勵機制,想給自己一個交待,不能讓一百多的學費白交,於是也一次次地堅持下來,還有就是期間的讀書打卡,有人評論,有人點贊,還有評優,無形中是一種激勵,然後就咬牙讓自己不要間斷。

  結營后,我成為了前面的百分百的優秀學員,也得到了自己的獎勵,同時很大的一個收穫也更讓我懂得到收費背後的原理,還有一點就是認知上的成長,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們偏偏要花錢去讓他人監督自己自律的。這也是一個讓我思考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成本與收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本與收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