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不可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我們兩個人是一起吃過那些中午吃過飯的話,是因為在那一個補習班裡面,然後我們一起下去吃飯了,就是這一點,然後那個時候其實自己也有幫他打過飯,就是那個時候他們學生吃的飯剛好是挺好吃的,然後他就想要在那裡面吃,所以呢,他就這樣自己去幫忙他打飯了,因為他那一節課也剛好沒有課,然後再給那些學生打飯,然後自己最後一節課是沒有課的,但是自己要下去吃飯嘛,所以呢,他剛好看到了,然後他就讓自己幫他打飯了,所以呢,也幫他打了飯,其實自己一開始是有一點小生氣的吧,就生氣說他就是那兩個姐妹他們下去打飯的時候,然後沒有幫他打。

  雖然說自己有有可能是那兩個人就是沒有無能為力吧,但是也可能是想到其他吧,就後來其實也有4人了,一開始是有點生氣的,就覺得自己好朋友被孤立了的那一種感覺,當然他們兩個並沒有孤立這麼。的一個帥哥,其實他們兩個人跟着一個自己在關注着這一個男生的關係,也是挺好的,只是在吃飯這一方面沒有那麼同步罷了,可能也是考慮到我的感受吧,畢竟他們兩個一開始都誤會我們兩個人是情侶關係。所以現在想想,可能自己真的有擋到他的桃花運了吧,就畢竟那兩個女生也是超級好看的女生,再加上如果他們兩個沒有誤會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的話,可能這兩個女生和他可有更深刻的關係發展,像說一個是大學生一個是准大學生,好像關係好像發展也沒有那麼的可能,但是至少可以更深入的發展自己,是這麼想的,畢竟要是得知對方有對象的話,多少也是會保持一種界限的,雖然說他們兩個都保持了界限,都是他們的關係,也都是很不錯的。

  就最後混的都是很好的,包括那個自己在關注男孩子,他也有跟我說,他時不時的會覺得很想念那兩姐妹就在放假之後在畢業之後呢,然後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念你在一起的那一段時光,然後想念不喜歡的日子,雖然說他沒有說想我,可能就是在我面前不好意思這麼去說吧,但是他在這裡面選真的是表現的相對來說是比較感性而且比較念舊的,因為他有一直。想念過去的那些人嗎?然後我們過去旅遊的時候,他當時也是說自己擋住了他的桃花運嘛,因為自己一個女生在他的旁邊,他就不可以去和其他的女生搭訕了,雖然說也只是開玩笑,因為他後來有跟自己解釋說,他從來就沒有去跟陌生的女孩子搭訕,雖然說有看過好看的女孩子陌生的女孩子,但是從來就沒有勇氣去跟他們搭訕,然後那個時候有開玩笑說那是一個美女,然後什麼什麼,就是唯獨沒有說有我這一個美女陪在他的身邊,雖然說可能真的是有阻擋到吧,但是我覺得其實還是很貪戀我們兩個人這樣子的關係的。可不可以在他去學校之後也可以想念我?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