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反正也不怕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正也不怕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電影的餓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來吧,反正也不怕輸。”

  這句話是有魔力的對不對。我們總要化逆境為順境,電影中他們兩個總有能力在不好的境況中唱歌跳舞,大概和這句話有很強大的關係吧。很喜歡這句話,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想的是學習上的事情,可能現在對我來說就只有這點是需要這種能力吧。還有就是在寫稿上也是這樣的。

  其實我在寫稿上有一個很大的毛病那就是,如果別人留言要寫的素材我就不會再寫,因為我覺得我可能寫不過人家,畢竟人家編輯就選一篇過稿而已,即便我知道別人在我們班之外的作者們也會寫,但是我就是在得知有人寫之後就沒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即便我的思路已經出來,即便我的文已經出來了,但是我可能沒有心思去修訂了。

  在學習上其實也是啊,我也有朋友看得出來我不太想和其他人爭,小胖有說我得培養一種競爭意識,在這個社會上生存沒有一點競爭意識是不行的,我的補課老師也是這麼說的,他認為我這是知難不進的表現,所以呢,還是要告訴自己,應該不怕輸啊,反正這個社會活着就無獨有偶,總有人和你做着同樣的事情,你想要卓越,就只有多付出些心血,多找點技巧,讓自己的才華被看見,而這絕對不是一蹴而就的。

  要有不怕輸的精神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反正也不怕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正也不怕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