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多一點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點嘗試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舞蹈老師在我們的舞蹈群里發布了一條訊息。

  那是一條幫忙購置迷彩褲的訊息,沒有強制,有喜歡的可以購置。

  消息發布后,好一會才有一兩個學員購買,有的學員在諮詢。

  我沒有穿過這類風格的服飾,雖然老師和一些學員平時有穿這種褲子練舞,看起來很不錯,幹練,有活動,甚至有點狂野的氣息。

  也想過嘗試,但也沒有勇氣,所以我一直在觀望看着群里的團友們在討論。

  後來買的人漸漸地多一些,而且有些穿起來的確很不錯,當然也和身材有關,又或者說,那條迷彩的褲子也起到掩飾身材的作用。

  然後,今天早上我們練舞的時候,有一位阿姨,年紀已經很大了,估計是奶奶級別的。

  她穿着一條很舊式的運動褲,在舞蹈結束的時候,她特地跑過去找老師,說她想要買那個迷彩褲,但是不知道尺寸。

  老師剛好帶了幾條另外學員購買的褲子,她就拿了一條給那位阿姨試一下。

  不得不說,那個阿姨穿起來的效果與她之前的舊式運動褲的風格相差太多,大家都說她顯年輕了。

  於是我也上前跟老師拿了一條來試一下,沒想到還不錯。

  我想,我也應該多一點嘗試,不能太禁錮自己的思想。所以,我也就下單購置了一條。

  這件小事,也讓我明白,有時候不要太給自己設限,應該在可以適當的範圍中,讓自己多一些嘗試。

您正在瀏覽: 多一點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點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