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善待他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他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去上學的時候,走到小區大門口,聽到了一陣吵嚷聲。仔細一聽,原來是有業主向物業經理投訴,要求他們處罰一個保安。

  而他口中所說的保安是我們大家所熟知的王大叔。

  這讓很多人很不解,印象中王大叔一直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每次見面路過都是笑容可掬,而且每次遇到業主有提重物或者需要幫忙地時候,他都主動地上前幫忙提,或者是幫人家開門。

  所以,居然有人會投訴他,着實讓人很是奇怪。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馬上過年了,小區里通知那些正在裝修的業主需要暫停裝修,不然也會影響鄰居們的假期休息。

  這原本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情,可是那位業主先生可能是為了趕工,就是不願意配合,王大叔因為職責所在,就去規勸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可是那先生卻不領情,還覺得大叔拿着雞毛當利箭,說了一些很不中聽地話。大叔也給激怒了,兩人可能是發生了一些口角,結果就上演了開頭的那一幕。

  可以想像那位先生說的一些不太尊重人的話語,甚至是有些嘲諷的意思,否則也不至於把好脾氣地大叔給氣惱到了。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明白,在與他人相處中,一定要學會善待他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不能夠因為自己有時候處的位置較高,較優秀,就對他人有些趾高氣揚。

  善待他人,其實也是在善待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善待他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