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不容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意中看到一位之前加的好友的說說,被他很樸實的一句話吸引住:”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點開時間,發現他發這句話的時候,時間是凌晨三點多,配圖是一張奔波在路燈下的照片。

  這位並不是很熟知的朋友是做服飾生意的,平時送貨發貨會忙到很晚。

  成年人的世界都不容易,像他這樣忙碌也是苦中帶甜,畢竟一個人有事做,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也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感有時就能讓你戰勝一些他人看起來很難承受的困難。

  有一位新手寶媽,她每天要上班,還要趁午休忙一些副業,晚上陪陪小寶貝睡覺之後還要再做一些副業發展的提升學習,她說有時一天只睡了四五個小時。雖然累,可是她卻很充實,整個人的狀態也很好,很多人也被她的樂觀與堅強所打動。

  當我們覺得早起很困難的時候,有的人已經跑了五公時,當我們覺得寫文章很難的時候,有的人一個月寫出了一百多篇的樣稿,當我們覺得減肥很難的時候,有的人靠自律瘦下了三十斤,在擁有美妙身材的同時也提升了身體的素質。

  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攔路虎”,只是我們面對它時的是退縮還是勇闖,是逃避還是智取,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而這些選擇真的會影響我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