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歌唱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青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那樣的故事從來都不是一個單純的故事,也許是因為,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付出了太多的幻想,所以不管是什麼事情給自己帶來的歡喜,都能夠想象到更多,那些不是你給自己的文章準備的內容。

  如果是外星人的突然侵入,也許那樣的抒發情懷,都會變成怪胎。

  不只是抱怨。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們,還曾經歌唱着青春,歌唱着單車,歌唱着那些憧憬的未來和風景。我們想要讓自己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統統都加入人生的履歷之中。

  也許,不只是抬頭看一眼的問題,而是你整個人站在樓層之上,看到你的窗檯,看到你的初戀,看到那些被你記住又被你忘懷的無數個悲傷過往。

  其實,這些都不是多麼有意義的。

  然而,我在這個地方活了十好幾年,如果發現問題,我想我早就已經改變了現狀。如果我浪費了大量的時間,都只是為了,目睹一個短暫的曾經。

  而我們,面對着那些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大抵都是有一種距離感的。因為喜歡,無論那女,其實都是讓人心生自卑。

您正在瀏覽: 歌唱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