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這也許是真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這也許是真的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種感動不是無感而觸發的,正所謂我們人都是有感情的高級動物。

  我想現在的社會缺少了為之所動容的感覺,那種感覺不是虛假的,我相信擁有善於發現美得眼睛就能處處留意,其實生活很美好。

  那天上街發現有扎堆的一群人在那竊竊私語,我也是路人甲乙丙丁而已,於是便湊上前一探究竟。原來又是這種把戲,能不能有點新花樣--乞討。說好聽點這是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幫助,說難聽點就是不勞而獲!“也許是真的……”,還沒等那人說完自己的想法,旁邊的人就拉着她離開,嘴裡還嘟囔着:“信這種東西的肯定傻到家了!‘’我想也是,電影上王寶強所演的傻二愣,信乞求者的話,把所有的錢都拿了出來。我還記他的話,‘也許這是真的呢?’

  我們是否問過自己,也許這是真的呢,我們不幫嗎?我想這時候我笑了,中華民族悠悠歷史,源源人脈,我們需要的就是互幫互助!還記得2008年的汶川地震嗎,30億同胞心連一起,汶川加油,中國加油!現在2013年的雅安7。1級地震,再次牽動了我們那顆愛心,雅安加油,中國加油!

  看着在地震中被廢墟中壓着的人們,我哭了,那是真切發自內心的哭,如果是我該怎麼辦,會不會放棄生的希望?我想,也許這是真的,我想我不會,外面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在奮力救我,我怎麼可以離他們而去,我想我不能這麼自私。

  是的,同學們,我們也許被欺騙過,被忽悠過,也許我們還在問這是真的嗎?不管真假,請記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高二:楊思露

您正在瀏覽: 我想這也許是真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這也許是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