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就是總覺得,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挑戰性。以至於很多人認為的遊戲人生,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場黃粱夢。

  我記得,當初他們說,要去表演,要去認真地開拓思維,可是突然之間才發現,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夢而已。我們如果真的可以呆在這裡,那麼所有的想法都會被逐漸遺忘。

  我認識的他們,也可以很浪漫,很善良。

  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是那麼勇敢。如果其他人也可以給自己一條後路,也許現在很多人都能夠走出自己的模樣和特色。我會一直都記得,沒有緊張的生活,還是最討人喜歡。

  那些第一印象,其實都不重要。

  如果你真的可以相信,那麼未來,你所能夠看懂的生意,也都在我們的想象之內,看清楚所有的人物和代價,看清楚所有的情況都不一定能夠發出質疑。

  有時候,話確實不能說太多,不然很容易留下話柄。

  也會讓別人把你當成傻子一樣去看待。

  如果真的有那麼多的閑暇時間,倒還不如多看幾本書,讓自己的內心豐富一下,讓自己的世界真正打開一個合適的通道,去看懂這一切的利益和巧合。

  其實從來都不簡單。

  未來也是如此啊。

您正在瀏覽: 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