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和你一起共話桑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一起共話桑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在這樣的環境里,去看待不一樣的風景,去讓我們每個人,找得到最後的結果,讓我們還是在這裡,去等待另外一個比較敞亮的結果。

  畢竟人生是需要想得開的。很多東西,需要依靠你的能力,可是你在外面的那些風光,也是需要自己去看透去琢磨的,我們在一起吃着小麵包,我們看得懂所有的故事,都如同今日一般,讓我們東的所有一切。

  我們都在這裡吧。

  我看得到他們,還是如此讓人理解,我們曾經懂得的那一切,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講,似乎都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機會。我們還是如此簡單,對待這些小事情。

  我們聽着那些美妙的歌曲,其實也可以讓自己在這裡,看得懂所有的是是非非,柳暗花明。當你真的終於來到這裡,給予所有的力量,你就會真的去理解,這些對於我們最基本的含義。

  還是曾經的,原來的。

  還是在這裡的,那裡的,風景。

  我曾經和你共話桑麻,可是這些也未必都是曾經的那些過往。我們需要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理由,可是如果還在這裡,我們依舊能夠想的清楚。

您正在瀏覽: 和你一起共話桑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一起共話桑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