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舒適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適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出舒適區,面對一些挑戰與挫折,也許你會成長的更快一些。

  這個道理,一直都是懂得的,卻一直還在踏出的路口徘徊。

  有過一兩次的嘗試,可總是淺嘗輒止的表現,才剛剛付出了丁點的辛勞,就已經浮躁的等待催促着成果。

  這樣的心態,怎麼能很好地面對與堅持呢?

  看過一個年輕作者的分享,剛畢業的她,已經可以靠文字以及一些技能達到了年入十幾二十萬的收入了。

  她說,最開始的時候,也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就一直在鑽研,不停地寫,不停地改,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她寫了一百多篇的稿子,後來漸漸地有被收錄,有了稿費。

  有了成功的案例,給了她信心,與此同時,也就更加明白了過稿的規則,後來漸漸地寫的就駕輕就熟了起來。

  凡事最開始的時候就像撬動一個大木車輪一下,最初肯定是最為辛苦費力的,可是當你把輪子撬動的那一刻,輪子開始轉動起來的時候,你就會覺得輕鬆很多。

  可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才撬動了一會,就嫌累,嫌累,然後可能就只差那一點力就可以發動的時刻,自己放手了。

  舒適區是每個人都很喜歡的,但是適當的舒適是有益的,如果只知道一直窩在舒適區的話,那時間就會讓你明白,它會變得漸漸地不再舒適了。

您正在瀏覽: 舒適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適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