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是個長得很好看的女生,剛來到學校,她也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女孩子。

  正好她也是我的室友。

  她的個子很高,笑容很有感染力,說一句話都很有自信,就好像在愛的環境中長大的孩子,永遠都是這樣光芒四射。她和男孩子的關係都很好,甚至一些瘦弱的男孩子,都叫她哥。

  這樣的關係,相比是很多女孩子都羨慕的吧。

  剛來到學校,她參加了很多部門,表現很出色,可是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迷上了耽美小說,迷上了漫畫,很多東西都不再想去嘗試,因為感覺不屑。後來我才聽很多同學說,她的表現多少帶着一些優越感。一開始我並沒有在意,因為我感覺她人還是挺好的,也沒有瞧不起別人,而且挺熱心的。

  後來才發現,大概是和其他人相處的過程中,她逐漸改變了吧。

  一年之後,我經常去圖書館,她經常躺在宿舍床上,熬夜看電視劇,經常嘿嘿笑,都不知道她在看什麼。一開始我還經常叫她去圖書館學習,畢竟要考試了,可是說了幾遍之後她嫌我煩,我就不再自討沒趣。

  現在她和另外一個女孩子關係很好,一起談論男主播,談論男同性戀的故事,那些我一點都不感興趣,也就和她越走越遠。我也感覺很悲傷,很無奈,大概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吧。

  所有的友情,都要一起進步,才能夠持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