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有寫作文的日子,無形中似乎日子更充實了一些。

  忙碌一天,到了晚間,忽然想起自己寫的文字,便會點進來看看。

  不管寫的好壞,有寫,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進步。

  看過一篇文章,說的是:任何方法都敵不過苦練。

  我們經常在困頓的時候都想到學習,而一想到學習,大多數人都嚮往着一步到頂的方式。

  於是乎,層出不窮的授課,秘籍,招數。然而,同樣的一堂課,教出的學生髮展層次就不同。

  因為有些人,學到了方法只是學到方法,並沒人應用起來,畢竟,方法再易,也要勤於實踐,否則,所謂的方法秘籍,也只是紙上談兵的招數。

  熟能生巧,勤學苦練本就是古來有之的,加上有效的方法,那自然是有成鵁的。

  本來看到了一個很棒的課程,雖然學費讓我有點肉疼,但我也想下學決心多學點東西,碰巧餘額不夠就沒下單。等到忙碌數日,忽然想起這事時,課程竟早已售罄,這讓我有點自責,同時也讓我覺得自己的不足,這麼多人在這樣的學費下也選擇來加強自己,他們當中很多人已經比我強,卻仍選擇學習,我很慚愧。

  我當然也明白,與其花時間自責慚愧,不如實打實地學習,努力,所以的這些都應該成為我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