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幼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幼稚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幼稚 標籤:幼稚作文

  可你怎麼可以這麼幼稚這麼令人喜愛呢?其實有時候還是很感謝你身邊那個懶懶的舅舅,讓你至少掌握了一些本領。

  我只知道你過去北京那邊后,經常性被指使做事情,像等待舅舅回家吃飯,等待舅舅回家睡覺幫忙開門等繁瑣的事情,我想那終究有鍛煉了你的耐心。多少也有讓你變得更加溫和。我們現在的關係給我帶來的感覺就是“纏纏綿綿”。大概得拜託曖昧一詞了吧。畢竟我們現在已經很少說曖昧的情話了,更多的是向彼此彙報進程,讓彼此安心,讓彼此知道自己沒有陪伴在彼此身邊的原因。

  有時候我可能會覺得你在欺騙我,那個時候我會在這邊以你看不到的形式很生氣地用英語表達為什麼你要欺騙我,但是後來我也知道你並沒有任何隱瞞。只是我多想了,只是大仙的推斷錯了。

  昨天他讓我算的幾件事,我都算對了。就像吃飯啊什麼的,他一直在誇我說我的功力有了很大的進展,然後呢,昨天晚上因為他一直沒有出現,我也看到了他在外面的4G狀態,所以也就沒有去“打擾”,後來呢,是他自己在快要十一點的時候出現啊,要不是昨天睡了那麼長的時間,我想我在那個時候已經睡覺了,只是他彷彿也知道,我不會睡,在白天睡了那麼多小時的情況下。事情確實也是這樣。

  然後他自己說:“今晚有點安靜哦。”我說我猜想他在陪他舅舅呀,他說這我都能算到,大仙功力進展了不止一點點。他說因為昨天晚上他舅舅們在燒烤,所以他就一起去烤了,但是因為後來有人要貨,所以他就先離開了。你這個男孩,竟然讓人有點小心酸,還讓人有點小喜愛。

您正在瀏覽: 小幼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