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小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小天使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關注微笑小天使了。

  沒想到最近看到他參與的節目,對於他的欣賞與喜歡只進不退。

  做為一名年齡最小且人氣與長相俱佳的晚輩,他在節目中的分寸感,讓我對他的好感更深了一層。

  一個優秀且低調的人,你真的不能給他機會,否則他真的會用自己的實力去圈粉的。

  很快我就在節目視頻下看到了不少人對他的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誇讚,覺得他和自己想象中的高冷不一樣,原來是這樣的可愛且沒有偶像包袱的人。

  他還的確是,他沒有把自己看成是明星,反而只是把這當成了一個和大家一樣擁有的一項職業的名稱而已。到了下班的時間,他就是和我們一樣的普通人,只是認識他的人多一些而已。

  原本我還覺得自己對於他的欣賞存在着濾鏡,只到最近看到了一位和他年齡相仿的很火熱的男演員。

  那也是一位形象與演技都不錯且目前很受歡迎的人氣演員。因着好奇,去看好了一下他的一些新聞,沒想到出來一些讓人大跌眼鏡的報道,大篇幅有圖有真相。雖然知道很多東西不能去輕信,尤其是這個充滿利益權衡的年代,但有一些事實還是擺在那,就像是蓋了鋼印的真實照片。

  想到微笑小天使當初被傳黑料的時候,那些真的是很普通的個人行為,只不過是因為是公共人物被無限放大,被有心拿來說教。當時就有人說,那是因為他實在沒有的可黑了,才會一丁點瑕疵就被拿來說。

  結果這一次一比較,我更堅定了自己看微笑小天使的眼光了。的確,一個幾近而立之年的大男孩臉上還會有像孩童般的笑容,且能感染他人的人,怎麼不會讓人覺得欣賞呢?

您正在瀏覽: 微笑小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