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在這裡寫文章,是因為我有暴露癖吧,我想把自己展現給別人看,像剝橘子一樣,看見自己的紋絡,也想讓別人看到,這是一種渴望,渴望被別人了解,被人關注。可能因為我太平凡了,以至於我太想有光環。我寫的文字也許很不好但我會慢慢的努力進步,因為文字能讓我開心,能讓我釋放……

  我是有着雙面性格的女孩,我天真,開朗,也很陰暗潮濕。人們往往只見到我的一面,卻往往看不到我的另一面,這讓我有一點鬱悶,因為我的另一面很容易讓人討厭,所以我必須不停的偽裝,但我不得不說這樣很累。

  一直覺得寫的出文字的人是有靈魂的人,而我感覺很多人心裡沒有文字,很空虛。一直很想把自己的那些過往寫下來,變成一部小說,而事實上就是我的翻版,有點可笑,有時連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說說我一直很嚮往的生活吧,不過在此之前我想說如果你對我實在不感興趣,那就不要往下看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一個人住在寬敞但不算太華麗的房子里,所有的東西都是白色的,早晨起來陽光會透過大大的落地窗把我叫醒,然後我會伸一個懶腰,打開旁邊的CD機音樂響起,我如跳舞般開始我美好的一天,生活中不再有痛苦,到處都是善良的人。他們都不凶都會好好的,我開始做早餐,然後去上班……

  不想說了,等我的小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