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由內而外散發的人格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內而外散發的人格魅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內而外散發的人格魅力 標籤:人格作文 魅力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在這裡說很多話,其實都是我們內在感情的抒發,如果自己的生活一切如意,我們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虛擬的網絡,虛擬的交友社交軟件,抒發感情?不存在的。

  可是,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在孤獨的泥潭裡打滾,我想這個時候誰也無法完全做到自保。如同這個時候的我們自己,可能對於自己的生活無法想得太多,但是這些都是屬於自己的責任,沒有道理全部拋棄。

  如同當年,我看到他們溫潤如玉的笑容,也會感覺心頭一暖。他們沒有去做,也不會了解其中的美好感覺和深意。

  就好像今天上大英課,老師給我們講她當初去四川機場的時候,一大群人追星,看到了花花,穿戴的很嚴實,但是還是很多人都認出來了。

  當時我們的老師一臉蒙圈,這捂得這樣嚴實,估計親爹媽來了,都不一定認得出來,他們是怎麼認出來的呢?

  其實,這只是她當時的內心活動,然後現在講給我們聽,都感覺很有意思,爆笑不止,我們也都開始喜歡上了她的課。

  我想,這也是一種人格魅力,由內而外散發的,自帶的,不容抗拒的。

  雖然看起來很麻煩,但是實際上也就是這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由內而外散發的人格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內而外散發的人格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