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影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觀影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昨天晚上9點多鐘,同伴打開了一部幾個月前熱映的電影。

  據說當時就很火,而此時的評分仍很高。

  我對看電影並不是很熱衷,但是總是能跟隨着別人的推薦,偶爾看到一些很贊的影片。

  這部電影也是,至少在我看完之後,打心眼裡是那麼覺的。

  因為太晚才開始看,所以結束的時候已經接近零點。這期間我有暫停了一會,處理了一些手頭上的事情,看了看時間表,想法要不要先暫停明天看,畢竟時間有點兒晚。

  但是好的電影的魅力就是會吸引着你,讓你願意把它一下子看完。

  於是,當看完了電影回到卧室,即使已經是零點時刻,可我還是想寫點關於電影的想法。

  近來發朋友圈比以前頻繁,但是都是記錄一些自己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就像這部電影,我是真的很想去推薦。

  於是,我寫了一些小小的感悟,沒想到一下筆就寫了近半小時,幾百個字的朋友圈。

  也許是屬於自嗨型的文字,到第二天,點贊的人不多,也許有的人看到那麼多的文字就望而卻步吧,當然也許有的人太忙,就像以前的我一樣,很少留連於朋友圈。

  但是我覺得,如果自己覺得很好很有益的這種精神食糧,分享出來,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那部電影叫《何以為家》。

您正在瀏覽: 觀影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