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為等會要去洗澡,所以今天就不寫太多的文章了。

  我以前總是覺得,把文章保存在電腦里不太安全,萬一電腦突然壞了或者是突然中病毒了,把文件都給丟了怎麼辦呢,後來再這樣不安的情緒下,我買了優盤。

  其實,這是我買的第二個優盤了。

  在我看來,優盤其實並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實用才是最好的。

  我以前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可是如果我真的用一條路,去看懂所有的心態,當我們終於約定好去吃飯去玩耍,也許這些心態,都跟我們有了一種心態和夢想。

  我一直都記得,當初那些責任和義務,突然都開始變得有所不同。我一直都記得,當初我們一起去看大明湖,我知道這些也都是屬於我們的全部生活。

  當我們終於在的時候,也會突然看清楚,問題都不是小事。

  我們會為了生活,會為了尋找更多,而給自己帶來個更好的假期。這些都還是我們的生活。所以,清明節不回家,去大明湖或者是其他地方去玩。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