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個頭不高,身材精瘦,我雖只有九歲,但個頭已是一米二五了,看上去真像魯迅筆下的二腳圓規祥林嫂。別看我這副模樣,精神好着呢! 

  我天生好動,什麼事總想試試,還有很多鬼點子、怪玩法,我看到電視里的雜技項目,總是去模仿,這不,前幾天我一個人呆在家裡,作業做膩了,媽媽又不准我下樓與小朋友去玩,我就獨自一個人拿了個保鮮膜紙筒,上面放個文具盒,學着雜技表演大師的樣子,耍起踩竹筒來了,我腳一上去,文具盒立既被我踩的變了形。 

  課堂上,我總是不守紀律。老師提問,我總是不舉手就大聲回答,弄得老師很頭痛。這種舉動多了,老師就煩,為這事,我不知罰了多少站。 

  還有,我經常與同學們打打鬧鬧,上課也不例外,我媽去學校接我,總有人告狀,說我又如何如何了,弄得我媽很尷尬。回到家裡,一頓臭罵是少不了的。實在惹媽媽生氣了,偶爾也會招來一頓打。 

  噢,我總是想改,但過會又忘得一乾二淨,總是打了又犯,犯了又打,到現在還沒改過來,我想問這是不是小孩與大人的區別? 

  我的優點也很多,不是一無是處哦。比如,我雖貪玩,但學習成績一直很好,老師們都很喜歡我,班上班長還是我的呢。我很喜歡看書,二個版本的《十萬個為什麼》(十二本裝)、《百科全書》(十二本裝)等,我已是看了幾遍了,我睡前一定要看書,好的書,我會邊吃飯邊看,有時用廢寢忘食來形容是一點不為過的。我還喜歡鍛煉身體,跑步是我的強項,羽毛球、飛鏢、攀爬等,我都有特殊的愛好。我還愛幫助別人,我也會幫爸、媽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現在,大家對我大概有了初步的印象吧。 

  由家長楊雄指導完成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