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家倒計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倒計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在寒假倒計時。然後今天星期三今天的任務是中午大檢得了優很好,那今天下午有兩次的開會, 他耽誤了我曬太陽的時間。 但是今天太陽挺好的。

  本來前面兩天還在猶豫,這周回不回家,被我寢室的兩位室友說的,我也不是很想回去了,但是後來想想問了我另外一個朋友,這一周如果可以的話,應該還可以去那個兼職那裡。 因為我看了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天氣是多雲,天氣還不錯, 相比於留在學校花錢,我覺得還不如去外面賺錢。

  剛好還可以回家看看奶奶和那個朋友,這一周好像都是自習課,好像都沒事,但又好像都有事。其實還是有幾個任務還沒完成的, 這一次的考試筆試只有兩門,所以希望很順利的度過。因為我學號是一號,所以這一次是在本班上班主任監考,雖然沒想着作弊,但還是有些彆扭。

  現在是中午時間已經查完人數了,現在同學們都趴在桌上面做最後的一點午休,等下就是口語課,我們班上還有最後結局,為學校的同學還要進行口語故事演講,以前覺得講故事很簡單,現在覺得還是挺有難度的,如果你要講好一個故事,還是挺有挑戰性的一件事情。我的寒假兼職只有一兩周是固定的,其實也挺喜歡這種斷斷續續的,因為 可以隨着自己的心而兼職,因為有時候還挺討厭那種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還要強迫自己去工作的時候,有時候不固定也挺好的,自己想賺錢的時候賺錢,不想賺錢的時候就休息。現在這個時候應該還過幾年,就不能這麼隨心所欲了,所以現在能隨心所欲,能開心就多開心,因為以後步入工作的我們,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

  我的寒假倒計時, 希望這個寒假能過的開心,也希望能有不一樣的體驗和驚喜,因為畢竟那些突如其來的不一定是意外,也有可能是驚喜。

您正在瀏覽: 回家倒計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