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瑣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預報說有小雨,除了清晨有幾縷飄絮般的雨針之外,一整天都是陰沉的狀態。

  臨到傍晚的時候,確切的說是快到下班高峰期的時候,窗外開始正正經經地下了雨,說小不小,說大也不算大。

  晚飯吃的有點脹,看以外頭的雨滴也就打消了去散步消食的念頭。

  媽媽說,你需要鍛煉,就在樓內爬爬樓梯吧,多爬幾趟,就能出汗了,又消食又鍛煉了一下。

  我拿着手機一邊爬,一邊趁機會把相冊里一些相片做一下清理。

  才走了一趟,只見媽媽也出來了,"你走這麼慢,我都爬了一趟了。“媽媽看到我拿着手機催促道。

  樓梯里的感應聲,有那麼一會我看着手機屏,樓燈沒亮,最後一階的時候差點踩空,着實嚇了一大跳。

  快八點的時候,我和爸爸說,我要回小屋了。爸爸說,這麼早。

  ”不早了,都八點了,還有很多瑣事要做呢!“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但又覺得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前提是我要在小屋裡那個獨處的空間才會去思考。

  回到小屋才發現,真的有不少事要做,衣服洗了還沒曬,也慶幸下午收了衣服,否則那晒衣桿太外面,衣服指不定就被雨氣淋濕了。

  雨還在下,我想了個小方法,把新洗的衣服用晒乾桿在屋內掛着,待明日天晴些再拿外面去曬。

  一個人的時候,需要自己去動手,去思考的時候,才會有所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