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我要去流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要去流浪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流浪,我根本就不知道,哪裡才是我想要的遠方。可能我的眼睛會很累,可能我想到的問題會很多,可是我不知道,究竟什麼才是最持久的一個方面,到底知不知道,我堅持到最後。

  我曾經一直都在想,這是這樣的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也許,當她在我們身邊出現的時候,不管如何,才能夠看得真切,那些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只不過你出現在這裡,着咫尺天涯的江湖,夢中的所見所感,其實都已經被濃縮到了這裡,這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

  如果那個地方,那一次去吃自助,你一直都非常喜歡在這裡獃著,我想不管是什麼人都存在過,我們都還是自己最熟悉的姿態。

  最喜歡的樣子。

  如此,才是最讓自己滿意的姿態吧。

  只不過,當我們面臨這些問題的時候,才會突然感覺,當年想的問題太多,真的要去面對,有時需要另外一種勇氣了。

  我和他們在一起,有各種各樣的聊天,可是實際上,我們如此頹廢度日,也根本就不會覺得,如此有什麼資格,可以看的清楚,看到更加深刻。

  只不過,我們的慵懶,此時此刻,早已將自己出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要去流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要去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