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去看看另一個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看看另一個世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現在天氣很好,晴空萬里,那麼我想會電話一場旅遊。

  然後外面可能會突然狂風大作,下起雨來,我也會內心歡喜,因為我早就準備好了一把傘。村子里的老人經常說起飽帶乾糧,晴帶雨傘。

  這就是我們課本上所學的居安思危的思想。防微杜漸,防患於未然,這古老的智慧其實從一開始就存在過,並且一直繼承和延續下來,他們存在的形式不一樣,但是內涵和核心思想都是相同的。

  我也曾經買了好幾本他們的教材去研究,去探討,可是實際上那些東西都是萬變不離其宗的證,好像是我們高考之前做的那些題,每一套試卷其實都是很相似的。

  可是現在離開了這個考試和考場,我們去了更大的世界,去見識了更多的東西,然後很多人都可以讓自己躲在避風港灣里,不去見世面,不去經歷腥風血雨。

  但他們仍然能夠生活在安穩,很好。

  可是他們並沒有看到過那個他們從未觸及過的世界,其他人又是在過着怎樣的生活,也許別人過的是他們完全想象不到的另外一個天堂,但是這輩子他們都無法再走出去了,因為沒有機會,也沒有資格。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做的那些看起來沒有用的事情,在很多時候就能夠幫助到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看看另一個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看看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