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去看看世界的廣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看看世界的廣闊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假如我不去經歷這些新鮮的事物,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這世界外面有多廣闊,這些人們有多可愛,他們又過着怎樣和我截然不同的生活。

  所以,我要去經歷,要去經受生活的洗禮,讓自己去看懂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自己主動獲得的。沒有必要看不起自己,也沒有必要對自己不滿意。

  這世界沒有什麼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讓自己更好發展,才有動力啊。

  所以,有時間要出去旅遊,要多出去看看,要去明白更多的東西,這些都是成長中所必需具備的。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感激大學,因為它讓我知道了太多從前聞所未聞的東西。

  成長,還在我身邊。

  你和我,都是在唱着歌跳着舞,哪怕受了傷,不小心被桌椅稜角磕傷了,也沒關係,不過就是疼痛一陣,過會就好。沒必要矯情,沒必要傷情,畢竟我們時間寶貴,要用來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去看看世界的廣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看看世界的廣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