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會有很多第一次,我想講的是小時候的第一個兒童節,那時我們只在學校里過兒童節,我們有些人在台上表演節目,有些觀賞,有些在幹嘛呢?應該就只干這兩件事吧。

  在我的記憶里,不管是我的生日還是兒童節還是什麼節日,爸爸媽媽可以說是從來沒有帶我出去玩過,小時候總是六婆她們帶我去玩,我不想跟她們去玩,我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他們卻因為工作而脫不開身,這也許,或許也不是也許,是一定吧,爸爸媽媽希望我考個好的大學,所以他們才努力賺錢,我也明白,可是好奇心總是很強,它唆使我讓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可是他們給我的回答永遠只會是:“沒有時間,以後去吧。”每當我聽見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會有多難受啊,我努力想忘掉這句話,可是不行,我樾想忘掉它就越不能忘掉,每每當晚上睡覺或一個人在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句話,這句話就不停的在我耳邊縈繞,讓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一滴滴眼淚,人們說,在高興的時候,流下的眼淚是甜的,在傷心的時候,眼淚是哭的,我一直想着這句話,覺得它似乎好像是真的,就覺得它是真的了。

  我好想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我好想好想。

  六年級:張雨陶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