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一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便拿起畫筆畫起畫來。

  畫著畫著,畫中的人突然活靈活現地從畫中走出來。我嚇了一跳,更奇怪的是他居然說起了話來。“高可,別怕別怕,我叫芭比娃娃,來自x星球。”聽了他的自我介紹,我才稍微平靜一點,我只聽說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如今居然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我又驚又喜。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幾天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和她成為了真真的好朋友。她似乎無所不知,每當我碰到難題他在旁邊稍一點撥,再難的題目也會迎刃而解。閑假時,她會和我一起玩耍。一天芭比顯得十分憂傷,我問他為什麼,她憂心忡忡地說“真想和你永遠在一起,可是我終究要回去見他這樣,我也不由得傷心起來。”

  “要不,我帶你到我們哪兒去玩玩!”

  “好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我們坐上飛船,一會兒功夫就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出艙門。“哇!太美了。”我彷彿置身於花海之中一般,到處都是鮮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走在街上,奇怪的是一輛汽車也沒有,地上一塵不染,我有些納悶。芭比笑着說:“和地球上大不一樣吧!為了保護環境,我們使用無污染的隱形交通工具。只需戴上特製的眼鏡就可以看見他們了”說著,芭比遞給我一幅眼鏡讓我戴上。

  戴上眼鏡果然又是另一番景象,街上車水馬龍,但卻井然有序。我有意觀察汽車的尾部,竟然看不見一絲尾氣,真是太絕妙了。

  我們來到芭比家中,真是太奇妙了!我彷彿置身於仙境中一般,房子玲瓏剔透,屋子裡各種擺設一應俱全。最有趣的是那台電腦,看起來和我們家電腦沒什麽兩樣,但芭比說,只要輸入所需要的物品,物品很快就會送到你手中。

  “可兒,着什麼迷啊?”媽媽親切地叫我。

  “難道媽媽也來了?”我回過神來,媽媽正在我身旁。我急忙看看四周,一切沒有改變,還是我熟悉的家。

  大同湖初中初一 高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